「鷹眼」傑瑞米雷納聯合艾美亞當斯解密外星人演出全新科幻片【Story of Your Life】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私法爭鋒】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改編自星雲獎及雨果獎文學作家姜峰楠的同名科幻電影【Story of Your Life】,在確定女主角人選艾美亞當斯後,又釋出最新消息,傑瑞米雷納將加入本片演出男主角。

  派拉蒙影業發行,【Story of Your Life】改編自作家姜峰楠的同名短篇小說,劇情描述外星人大舉來到地球,而艾美亞當斯飾演的語言學專家,被軍方招募去確認這些外來客是善意或另有企圖。在學會如何與外星人溝通之後,語言學家從片段影像中發現這群異星人拜訪地球的真正目的。

  傑瑞米雷納將扮演一位由政府指派的物理學家,協助艾美亞當斯飾演的語言學家與外星人溝通。

  今年可以說是傑瑞米雷納的忙碌豐收年,除了在4月在上映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演出「鷹眼」一角;另一部參演的動作強片【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也將在7月31日上映。至於拍攝行程同樣馬不停蹄,4月拍攝【美國隊長:英雄內戰】,緊接著6月中再與最近才宣布將籌拍【銀翼殺手】續集的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合作,演出【Story of Your Life】。

「我保證我能做的絕對不只有射箭~」鷹眼現場自創超級英雄之歌

鷹眼也露一手!傑瑞米雷納推特曝光【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視覺

對他來說沒有不可能!【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終極預告曝光!

更多電影新星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