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快遞】前傳啟動,最新預告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科技總是日新月異,每當你以為主角已經脫離險境,壞人再也追不上的時候,他們總是會用更意想不到的厲害方法後來居上,這理應讓快遞司機法蘭克馬丁產生危機感,但是在最新的【玩命快遞】前傳【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再次證明:世界就是需要這樣從容不迫的男人。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新片由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艾德斯克林代替傑森史塔森演出可以運送任何物品的快遞司機,講述關於法蘭克成為快遞司機前的故事。雖然司機換人做,但是運送規則一樣沒有改變:不問姓名,不改變契約,而且絕對不打開物品。

  雷史蒂文森將在電影飾演馬丁的父親,嘉貝拉萊特、泰蒂安娜帕柯維克及阿納托勒陶爾曼也都將參與演出。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將會是【玩命快遞】系列電影重啟的前傳三部曲中的首部曲,由【出埃及記:天地王者】比爾克萊吉及亞當庫柏編劇,【露西】盧貝松監製,【玩命特區】卡尼爾戴麥納執導,日前釋出最新預告,電影預計在9月4日於北美及台灣上映。


「露西」盧貝松新片【玩命快遞:肆意橫行】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