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穿比基尼慶生?凱特溫絲蕾:我的雙峰大得非常瘋狂

威視電影   

 由BBC出品拍攝,【哈利波特】中飾演「史內卜教授」的艾倫瑞克曼演而優則導的浪漫愛情新片【美人情園】,找來【美人心機】製作團隊和【真愛挑日子】藝術指導,為本片打造濃濃的浪漫古典新風貌。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選擇邁向四十大關前,出任本片女主角莎蘋狄貝拉,這也是她繼2000年的【鵝毛筆】後,睽違十五年再次穿上時代華麗裝扮,於大銀幕扮古典美人。凱特溫絲蕾受訪時表示:「我從2002年後就沒有在英國拍電影,也非常非常長的一段時間沒有接演時代電影,很好玩的是,我可以重新體驗古典造型和文謅謅的說話方式,其實非常盡興的演出!」

 今年正好是凱特溫絲蕾入行第22年,這位演技備受肯定的英倫影后,從彼得傑克森執導的【夢幻天堂】成為亮眼新秀,一步步接演李安導演的【理性與感性】、影史最賣座的【鐵達尼號】奠定自己的影壇地位,隨後2009年以【為愛朗讀】勇奪奧斯卡影后殊榮,【美人情園】正好是她從影主演的第29部電影。拍攝【美人情園】時,正值凱特溫絲蕾懷孕的期間,她笑著說:「拍攝【美人情園】時正好事逢懷孕三個月,除了戲裡的古典戲服不斷地加大外,我更偷偷塞了很多孕吐袋於戲服的裙子裡面,除此之外,我的雙峰大得非常瘋狂。」

  最近剛從澳洲拍完新片【The Dressmaker】的凱特,今年底她將邁向四十大關,一向追求自然美的凱特,對於整型和修片都非常排斥,最新一期時人雜誌訪問,凱特表示自己非常期待:「我要用我值得擁有的心情去迎接我的四十歲生日。」

 此外她昨天接受英國EXPRESS媒體訪問時則透露自己準備穿比基尼慶生:「我非常興奮期待四十歲生日成真,過去這幾年包括懷孕,我認為自己各方面做了很多,我有個奇怪的想法,我打算一整天穿比基尼泳裝慶祝一整天,我不知道自己為何這麼決定,但我就是想要有一種真真實實的去感受生活。」

【美人情園】故事描述一個才華出眾的女園藝師莎蘋貝拉(凱特溫絲蕾 飾)得到了擔任國王路易十四宮廷(艾倫瑞克曼 飾)花園設計師的工作,在一個女性園藝師倍受歧視的時代中,莎蘋憑著令人折服的技藝逐漸贏得眾人的信任,而她溫柔堅毅的個性,也逐漸溫暖路易十四的心房,改變了這個浮華世界。然而,莎賓的內心藏著一段傷痛的過去,隨著與英俊的總管(馬提亞斯修奈爾 飾)日漸相處,改變了宮廷眾人的她,是否又能改變自己,接納下一段感情,展開全新的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