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綠光戰警」是?克里斯潘恩有望加入DC「正義聯盟」?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DC即將在2016年3月25日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我們也開始期待片中將如何與「正義聯盟」做連結。

  雖然「正義聯盟」尚未正式現身大銀幕,不過我們幾乎已經確定會有哪些成員參與演出:亨利卡維爾飾演超人;班艾佛列克飾演蝙蝠俠;蓋兒夏多特飾演神力女超人;傑森莫瑪飾演水行俠;伊薩米勒飾演閃電俠及雷費雪飾演的鋼骨,但是「正義聯盟」裡最強且最具影響力之一的成員綠光戰警的演員卻始終沒有定案。

  目前可以確定的是,曾在2011年演出【綠光戰警】的萊恩雷諾斯不會續演這個角色,現在又有最新傳聞指出【星際爭霸戰】的克里斯潘恩可能是最佳的繼任演出人選。

  但潘帥的粉絲們也先別高興得太早,因為很多粉絲不希望再看到由萊恩雷諾斯飾演的綠光戰警哈爾喬丹,而是傾向由喬丹的下一任綠光戰警-約翰史都華這個角色,史都華一度是綠光軍團的後備成員,一直到哈爾喬丹退休後,才成為正式成員。

  若是華納兄弟決定改編約翰史都華一角的故事,那麼誰會演出這個角色?目前知道歌手兼演員「凡夫俗子」(Common)非常有意願參與演出。

  事實上這也不是完全不可能,早在2007年,「凡夫俗子」就曾有機會在喬治米勒執導的【正義聯盟】電影中演出約翰史都華這個角色,但是這個計劃因為當時好萊塢編劇公會恰巧發動罷工抗議而停擺。最近開始有粉絲自創凡夫俗子版的綠光戰警合成圖,而他本人也直接在推特正面回覆希望能參與演出。

  凡夫俗子對於綠光戰警的熱愛可以說是藏也藏不住,就連宣傳【一夜狂奔】時也談到:「我希望可以演出綠光戰警約翰史都華這個角色,這是我最期待的事情之一,因為我們很少看到非裔美國人或是其他膚色的演員飾演超級英雄,我覺得這會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不管是對於觀眾跟好萊塢,甚至是整個世界,讓所有大人小孩都可以看到,不管是什麼膚色的人都可以是超級英雄。」

  除了凡夫俗子,還有另一位演員泰瑞斯吉布森也有意爭取這個角色,他在今年1月於個人的Instagram上傳了粉絲自製由他演出綠光戰警的圖片。

  不管最後是誰會接下這個角色,我們都可以期待在2017年【正義聯盟】裡看到綠光戰警的身影,而綠光戰警也將會在2020年推出自己的獨立電影。

怎麼能不愛?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將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初登場,「水行俠」造型劇照首次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