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自殺特攻隊】將會讓大家興奮無比!」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華納兄弟製作,目前進入前製的電影【自殺特攻隊】(暫譯),導演大衛艾亞昨日在推特發出一張卡拉迪瓦伊參觀片場的照片,她將在【自殺特攻隊】裡演出Enchantress的角色,而她本人隨後也在推特發表:「這部電影將會讓人們興奮無比!」

  卡拉迪瓦伊將與威爾史密斯(飾演 Deadshot)、傑瑞德里托(飾演小丑)、喬爾金納曼(飾演Rick Flagg)、瑪格羅比(飾演 Harley Quinn)、傑寇特尼(飾演Captain Boomerang)及薇拉戴維絲(飾演Amanda Waller)共同演出本片。

  同名漫畫是1959年Robert Kanigher跟Ross Andru所創作,1989年由John Ostrander重新推出新一版的漫畫。長時間下來,「自殺特攻隊」的成員包含了DC多年來創造的許多反派(也包括英雄);這個團隊目前也是DC媒體經營的重點角色,在影集「綠箭俠」中跟最近的動畫【Batman: Assault on Arkham】中,分別出現兩種完全不同於電影卡司的「自殺特攻隊」。

  由大衛艾亞編導,【自殺特攻隊】將在多倫多進行2個月的前製,預計4到9月約半年的拍攝期,計畫在2016年8月5日於北美上映。

更多【自殺特攻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