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拯救未來的關鍵!

  故事設定在70年代中期的紐約,一名男子拿著一只神秘的公事包,悄悄潛入一棟辦公大樓的鍋爐室,這名男子發現一枚炸彈後,就在成功拆除炸彈之際,他的臉部卻被炸毀傷。毀容的他因而被運送回總部,接受整形手術之後,他也擁有了全新的一張臉。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他是一名不受時間限制的特務,能夠自由穿梭時空進行時空旅行、並且改變歷史,而他的任務就是阻止「Fizzle Bomber」所造成的大屠殺。有了新的容貌、新的地點,這名男子現在化身成一名臥底酒保,就在他與一名未婚媽媽展開交談時,對方提供了一個足以啟發他的“最棒的故事”。

  科幻驚悚片【超時空攔截】(Predestination)是由德籍澳洲導演兄弟檔麥可斯派瑞格(Michael Spierig)與彼得斯派瑞格(Peter Spierig)執導以及改編;演員包括伊森霍克(Ethan Hawke)、莎拉斯諾克(Sarah Snook)、諾亞泰勒(Noah Taylor)、艾莉絲詹森(Elise Jansen)、凱特沃爾芙(Cate Wolfe)、佛芮亞史塔佛德(Freya Stafford)、艾莉西亞帕莉絲(Alicia Pavlis)、克里斯多福寇比(Christopher Kirby)以及亞力克絲佛南戴(Alexis Fernandez)…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