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盞花大酒店2】全美票房小兵立大功 男主角包辦冠軍跟季軍

  【金盞花大酒店2 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繼登上英國票房冠軍後,果然再度成為全美票房的焦點,雖然上映廳數僅為其他商業強片一半,但上周末仍然以860萬美金(約2億7千萬台幣)拿下第三名強壓其他大片;值得一提的是,男主角戴夫帕托(Dev Patel)還自己打自己,一人就以兩部作品強佔冠軍跟季軍寶座,可謂上周末最紅電影男星!

  綜觀各大國際娛樂網路報導分析,幾乎一致公認【金盞花大酒店2】是上周全美票房的最大亮點。其他前十名電影的上映廳數都是兩千家起跳,但【金盞花大酒店2】上映戲院廳數僅有1573間,甚至遠遠低於商業大片動輒三千多間的一半以上,沒想到票房竟然可以異軍突起,拿下860萬美金攻進前三名,平均單廳票房近5500美金更是前十名之冠;【金盞花大酒店2】首周末票房更超過第一集首周末全美640萬美金票房成績。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據分析,續集【金盞花大酒店2】吸引了從年輕人到老年人的寬廣觀眾群,加上強大的口碑效應,全美總票房預計最後將可到達三千萬至四千萬美金左右;而在其他國家的國際票房部分,【金盞花大酒店2】目前也已累積至2000萬美金(約六億兩千萬台幣),全球總計已經九億台幣票房。實力派老演員們果然吸金功力寶刀未老。【金盞花大酒店2】台灣將於2015年3月2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