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臨門】破兩億 林心如餵豬哥亮吃湯圓 豬哥亮想和林心如演床戲

原子映象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眾星雲集;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林美照、浩角翔起、九孔等。該部片的特別客串更是重量級卡司,藍正龍、任賢齊、JJ林俊傑等!【大囍臨門】於18號除夕上映,不但突破去年同檔期【大稻埕】六天破億的紀錄,五天票房就破億!該片今天(3日)在台北101內全台灣最高的餐廳頂鮮舉辦感恩慶功記者會,象徵票房高高;賀歲帝豬哥亮與劇中女兒林心如、媒人婆林美秀、劇中老婆林美照、導演黃朝亮、監製陳國華,一同倒香檳酒、舉杯敬祝!豬哥亮與林心如難得同台,直誇心如戲好人又「有味道」,說想跟心如演床戲,心如擔心豬哥亮身體不好,他說:「難道妳覺得我是沒有用的人嗎?」

  今天女主角林心如百忙中抽空飛回台灣,與豬老爸豬哥亮同台,為電影票房破兩億好成績慶功;也是自電影殺青之後,首度的一家人團圓。在電影裡面都是豬老爸在幫女兒煮魚湯補身體,今天特地趁著元宵節團圓之時,林心如也準備一碗湯圓送給豬老爸,希望年年團圓、身體健康。林心如過年包場請家人及好友看電影,還特地問爸爸說看完有沒有哭,爸爸也坦承說看到女兒出嫁,眼眶紅。

  林美秀今天也神清氣爽現身記者會,回憶電影片段,直說是越看越好看!自己分別跟先生及婆婆去看了三次,還說下次還想再跟豬大哥合作,飾演他媽媽,嘗試看看「素珠牌巴掌」!該片也是豬哥亮首度帶著台灣本土的草根幽默進軍大陸,於6日在大陸全省盛大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大囍臨門】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