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看!傑米道南的下一部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全世界都在瘋格雷總裁的時候,【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男主角傑米道南已經在為下一部作品暖身了!

  根據E! News報導,傑米道南將會跟基利安墨菲演出電影【Anthropoid】,演出1942年惡名昭彰的德國納粹黨衛軍萊因哈德海德里希(Reinhard Heydrich)被暗殺的故事。

  主角被設定為參與暗殺行動的捷克斯洛伐克士兵,由【驚爆馬尼拉】導演西恩艾利斯執導,片名則是源自真實歷史事件「猿人行動」:兩個捷克的傘兵在德國納粹統治捷克地區期間,於布拉格郊外突襲海德里希的座車並企圖將其殺害。暗殺行動並當場殺死海德里希,不過幾天後他還是因重傷而宣告不治。

  本片預計在7月拍攝,正好可以讓傑米道南結束【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拍攝宣傳後,有充分的休息時間。西恩艾利斯接受訪問時表示:「我非常榮幸可以將這個故事帶到大銀幕,在捷克這是一個關於國家榮耀的故事,而現在正是讓全世界都知道這個故事的時機。」

  本片的編劇除了西恩艾利斯,曾是導演史丹利庫柏力克(【鬼店】、【發條橘子】)助手,現職為小說家的安東尼佛雷溫也是共同編劇。

  從紅色刑房到謀殺納粹,可以肯定傑米道南的下個角色一定會讓格雷迷們非常驚豔!

更多關於【格雷的五十道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