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賓威廉斯、保羅沃克獲頒高尚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美國慈善協會一年一度的高尚獎(Noble Awards)在2月27日美國時間頒發,去年過世的好萊塢喜劇巨匠羅賓威廉斯,因過去長年支持非營利組織殘障運動家基金(CAF),而獲得運動類的高尚獎。

 殘障運動家基金是一家非營利機構,專門協助身心障礙者以運動的方式來追求樂關積極的生活方式。

 「看到我爸爸騎上自行車,就好像是看到企鵝拍動牠那小小的雙翅準備飛翔,」在這場令人動容的頒獎典禮上,羅賓威廉斯的女兒-現年25歲的吉妲威廉斯代替父親上台領獎時說到,「他總是以超人般的速度往前騎,臉上掛著笑容,並且從不回頭查看。」

 吉妲穿著一襲珠子綴飾的合身洋裝,看起來非常優雅動人,而與她一同出席領獎的,還有她的媽媽-羅賓威廉斯的前妻瑪莎葛瑞斯。

 前年因車禍意外過世的保羅沃克,也因創立了「Reach Out Worldwide」慈善基金會而獲獎,代替他上台領獎的,則是他的兩個弟弟-26歲的寇帝沃克(現在繼承保羅遺志,成為該組織的CEO)、37歲的卡萊柏沃克,以及【玩命關頭】的蜜雪兒羅德里茲與泰勒斯吉布森。

玩命幫接連傳喜訊!馮迪索、路達克里斯升格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