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拉戴維絲、喬金納曼確定加入【自殺特攻隊】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兩大漫畫龍頭漫威影業與DC娛樂,都預計將在2015至2016這段時間,推出英雄電影。漫威影業今年的磅礡大作【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四月將在全球火熱回歸;另一方面,DC娛樂則將在2016年先推出【自殺特攻隊】,超強卡司也相當令人期待。

由DC娛樂推出的反派英雄組合電影【自殺特攻隊】,從確定開拍到現在,不少卡司比外界預期來得更快確認,除了已經眾所皆知的小丑一角,由【藥命俱樂部】男星傑瑞德里托擔任,瑪格羅比飾演Harley Quinn,威爾史密斯飾演Deadshot,傑寇特尼飾演 Boomerang….等。

 而本來傳聞希望由湯姆哈迪擔任的Rick Flagg,已經確認是【機器戰警】男星喬金納曼出線演出。【姊妹】女星薇拉戴維絲日前在奧斯卡金像獎紅毯上接受訪問,也對媒體證實自己將在【自殺特攻隊】中,飾演政府代理人亞曼達華勒,整體卡司架構已經成形。導演大衛艾亞最近也在推特發表場景搭建照片,預計將在明年八月上映。


‧圖片轉自David Ayer Twiiter

更多【自殺特攻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