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做愛不專心【魔鬼品酒師】影后喬凡娜狠砸名酒出氣

  義大利第一女星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最近在美酒電影【魔鬼品酒師】(Vinodentro)狠砸價值千萬的陳年紅酒,讓觀眾看得心疼不已。原來在【魔鬼品酒師】飾演人妻的喬凡娜,因為火大老公不務正業,鬼迷心竅於頂級紅酒蒐藏,不但為此傾家蕩產,就連做愛都不專心,讓她在盛怒之下,狠砸老公價值非凡的名貴紅酒來出氣。【魔鬼品酒師】堪稱是喬凡娜自奧斯卡外語片【誘禍】(Don`t Tell)後最過癮的演出,她首次改變戲路嚐試喜劇演出,意外大獲好評,該片還獲邀為義大利名聞遐邇的「梅拉諾葡萄酒節」作豐收開幕放映。【魔鬼品酒師】將於3月13日在台上映。

  這部魔幻醉人的美酒電影【魔鬼品酒師】,是根據義大利作家法比歐馬可托(Fabio Marcotto)媚惑心靈的魅力小說改編。劇情描述一個滴酒不沾的銀行職員喬凡尼,有天啜飲了浮士德給他的葡萄酒,當紅寶石般的頂級美酒通過他的舌頭,竟瞬間改變他的人生:他不僅意外獲得升遷,還從原本靦腆的銀行職員,搖身成為名利雙收的品酒大師,而這一切竟是一場魔鬼交易,也引發了妻子的震怒…。【魔鬼品酒師】是喬凡娜首度嘗試黑色喜劇演出,既然片中美麗媚力無計可施,索性狠砸名酒不手軟,精彩演出甚具喜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魔鬼品酒師】演員大牌雲集,除有威尼斯影后喬凡娜飾演品酒師美麗卻蠻橫的妻子阿黛兒,更邀請到義大利影帝文森諾阿莫托(Vincenzo Amato),來飾演這位一夜成名的品酒師丈夫喬凡尼。原本生活無趣的喬凡尼,突然對品酒大感興趣,還成為首屈一指的品酒大師。但他變本加厲、浪擲千金購進了稀有紅酒來典藏,不僅讓原本美滿的婚姻變了調,就連上床辦事都激情不再,讓妻子阿黛兒心生不滿,盛怒下將他價值超過法拉利超跑、「世界獨二」的兩瓶陳年紅酒,一瓶當他面前狠狠砸爆,另一瓶則拿來牛飲、還搭配外賣披薩來吃,讓老公氣得七竅生煙。不料此舉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