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忍不住又說溜嘴?小勞勃道尼在臉書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昨天小勞勃道尼在自己的臉書上,放了一張剛出爐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鋼鐵人海報,單是放海報圖檔還不夠,這位向來愛捉弄大家的A咖,還在底下留言,讓全球粉絲們一頭霧水又備感期待!

 「有好康的給你,各位,因為你們實在是棒透了,那就是熱騰騰出爐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鋼鐵人專屬海報!」重點來了,接下來這位淘氣巨星寫道:「還有,別跟他們說是我透露的,但是,8天內將會有個重大消息要宣布喲…噓…」

 去年證實自己仍舊會繼續演出【鋼鐵人4】,不僅讓全球影迷粉絲心情大為振奮。更曾在接受專訪時也忍不住透露,【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將會是系列作品以來,場面最磅礡浩大的一部,他自己都相當期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有時候真的會分不清楚說話的人是小勞勃道尼還是東尼史塔克?是小勞勃道尼越來越東尼史塔克呢,還是東尼史塔克越來越小勞勃道尼?但無論是前者或是後者,粉絲們都一樣愛、一樣支持到底啦!

鋼鐵人透口風!【美國隊長3】史無前例浩大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電影與漫畫劇情兜不攏?導演喬斯威登有話要說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