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性愛戲碼惹太座不開心?驚傳傑米道南請辭【格雷】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兩天國外傳得沸沸揚揚,全球大賣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驚傳男主角傑米道南請辭演出續集,不打算再扮格雷總裁,傳聞一出讓所有格雷迷與電影公司都差點嚇到心臟病發,但娛樂網站E!News已經確認只是虛驚一場啦。

 傑米道南在接受訪問時澄清:「所有媒體的報導只是猜測,目前片商也還沒正式宣布續集將開拍。」雖然環球電影還沒有動作,但其實傑米道南與達柯塔強生都已經簽下未來續集的合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什麼會有這嚇壞人的傳聞出現呢?主要是最近某澳洲平面雜誌披露,傑米道南打算請辭格雷角色,因為片中的BDSM (綁縛與調教) 題材讓道南太太不開心。這消息一出讓大批粉絲瘋狂推文,有網友說「不行!傑米道南怎麼可以不演續集呢?」、「看來道南太太才是家中揮皮鞭的角色」,好笑的是,氣憤的還不只是粉絲,連道南太太都發文表示這一切都是空穴來風,別再瞎傳啦!

更多【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