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囍臨門】全台唯一首映 圍爐團圓拜早年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眾星雲集;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林美照、浩角翔起、九孔等。該部片的特別客串更是重量級卡司,藍正龍、任賢齊、JJ林俊傑等!今晚(16日)【大囍臨門】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全台唯一一場首映會,壓軸轟動豋場!豬哥亮率領劇組演員齊團聚,包括寇世勳、林美秀、李東學、林美照、王彩樺、素珠、浩角翔起、陳慕義、天氣女孩、導演黃朝亮與監製陳國華,另外還有重量級卡司站台力挺,任賢齊、藍正龍,金曲歌王羅時豐、荒山亮、陳建瑋等;大家在舞台上台下團圓圍爐,襯著濃濃年味先拜個早年。而今天豬哥亮的女兒們林心如與謝金晶都湊巧因工作缺席沒有到場,豬老爸也喊話說:「沒有來沒關係,大家記得去看電影!」今天因應過年氣氛,電影再推出群星賀歲版花絮。

  現場席開五桌,全部主創演員提前圍爐吃團圓飯、發紅包;六道大囍年菜要羊年喜洋洋,吉祥話說得好就可以得到老爸豬哥亮、跟寇世勳的紅包!林美秀在電影中名字叫「錢頌伊」,喜氣洋洋,故送上元寶水餃,象徵財源滾滾好運到。王彩樺則端出蘿蔔糕,希望新的一年好彩頭。監製陳國華獻上的是道地台灣味炸湯圓,希望大家過年都團圓美滿、闔家團圓看電影笑翻天。導演要送給大家的是開心果,大囍臨門年夜噴飯上映。林美照帶來蘋果汁,取平安之意,祈求國泰民安、平平安安。李東學現學現賣台灣習俗,帶來發糕,願票房步步高升!寇世勳也大爆料說,跟豬哥亮及素珠兩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國寶對戲,完全不照劇本演出!最後全員舉杯敬蘋果汁(平安之意)!

  該片預計於18日除夕上映,日前試片口碑零負評、且已經累積不少好評;除了力讚豬式笑料真的是讓人笑到噴飯、笑到岔氣,看完之後還會想帶家人再去看ㄧ次;更有不少婦女觀眾看完是紅著眼睛走出戲院,對於電影中深刻父女親情的描寫是毫無招架之力,感動流淚。目前包場已經破百場,預售票已破萬人次,眾人引頸期盼!

>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故事講述,32歲的淑芬終於要結婚了!不料,淑芬的老爸李金爽(豬哥亮飾)看這憨女婿是越看越不爽,不捨女兒外銷,規矩訂得比101大樓還要高!聘金的數字、迎娶的人數、流水席的禮數、婚禮的禁忌,要說到完口水都沒沫。好家在大囍媒婆錢頌伊(林美秀 飾)有PRO級手腕、Everybody嚨嘛愛;眼看新娘就要娶進門,卻突然哭跑了!安娘喂~吶ㄟ安捏?賀歲片票房喜劇天王巨星 豬哥亮從影以來最動人演出,吼哩笑到肚子痛、感動到目屎流不完!該片網羅兩岸三地當紅電視電影雙棲超人氣演員、群星雲集;除了賀歲吉祥星豬哥亮大哥之外,還集結寇世勳、林心如、果郡王李東學、林美秀、王彩樺、素珠、林美照、黃西田、浩角翔起、九孔等!繼2013的【大尾鱸鰻】後,將再次打造闔家觀賞、讓你從除夕笑到開工的群星賀歲鉅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