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聯首部紀錄片【夢想海洋】乘風破浪看台灣 前導預告曝光

華聯   

  電影【夢想海洋】為華聯國際出品並製作的首部紀錄片,此片籌備初期就吸引了各大企業爭相投入,集結包括元富證券、中國信託、樂到家、摩阿文創等,展現企業對文創的力挺與信心。【夢想海洋】歷時三年籌備,由金馬獎得主葉如芬擔任監製、曾參與【賽德克巴萊】、【天台】、【甜蜜殺機】電影拍攝的新銳導演王威翔執導,全力打造台灣首支海洋與夢想主題之紀錄片,並帶領大家轉換視角從海上看台灣這美麗的島嶼,同時看見實現夢想的可能。 電影記錄了著名海洋教授蘇達貞帶領著一群來自各行各業的年輕人,挑戰自我並集結受訓,準備以最環保的方式一起打造一艘可以環遊世界的帆船。 2013年《看見台灣》從高空看台灣,2015年【夢想海洋】將帶你揚帆出發並讚嘆”福爾摩沙”之美!電影【夢想海洋】由華聯國際發行,今年6月19日端午佳節乘風破浪,全台上映。

  『因為沒有人做,很困難,所以我們來做。』熱愛並一生奉獻海洋研究的蘇教授這樣說。這一夜他領着一群決定放膽試水的各行各業年輕人,扛著各自親手打造的獨木舟,準備先進行環島,之後再向環遊世界的壯舉挑戰。16位來自各地的年輕人,經過層層嚴格篩選後取得資格,向大海出發。第一次從海洋的視角凝視這座美麗的島嶼,透過這次風浪巡禮,我們將體會當年海上強權葡萄牙人從遠洋初登台時,發出『福爾摩沙!(美麗的島嶼)』讚嘆時的震撼! 而我們,也將再一次省思,四面環海的台灣,可以打造如何多樣、偉大的夢想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