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登對銀幕情侶出爐 張孝全梁洛施你儂我儂

  張艾嘉執導的鉅作【念念】即將於4月10日於全台上映,在2月14日情人節這天,電影公司特別獻出銀幕最登對情侶張孝全、梁洛施的深情擁抱,要天下有情人都能透過兩人的情比石堅邁向幸福結局。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已經是台灣第一男神的張孝全,在【念念】裡不但首次與導演張艾嘉合作,也與香港美女梁洛施有了第一次對手戲,兩人在電影裡扮演情侶。張孝全詮釋以拳擊為業的憤青,梁洛施則是因童年陰影而對真愛產生懷疑的年輕畫家,兩人在各自的理想和意念中浮沈,導致愛情始終停滯不前,直到他們有了奇幻經歷,終於讓他們提起勇氣往前邁進。

  第一次與梁洛施演對手戲,張孝全盛讚她:「很漂亮、很安靜的女孩子,你不會從她身上感到任何情緒,但一上戲,她所有的感情全部都出來了!」而梁洛施則對張孝全的帥氣感到不可思議:「那麼帥的人,好像在拍MV一樣,即使只是坐著,都可以那麼帥氣!」兩人的化學反應和演技在銀幕上盡顯無遺,而張艾嘉也繼【心動】的金城武和梁詠琪之後,再度成功塑造出銀幕金童玉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