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獅玉玲瓏2】演員比腹肌 許效舜「肥美」大勝張睿家 蔡旻佑

穀得   

  導演澎恰恰今天(14日)率領【鐵獅玉玲瓏2】來到西門町舉辦電影簽票會,主要演員許效舜、高捷、張睿家、李千娜、豆花妹、黃鐙輝、蔡旻佑、暉倪等人一現身,立即引發粉絲興奮尖叫。李千娜和豆花妹的粉絲們都來到現場聲援,兩人互相較量人氣高低,笑翻眾人。許效舜則戲稱【鐵獅玉玲瓏2】是「肉色系劇組」,為了電影票房只好豁出去了,還在現場跟張睿家、蔡旻佑等人比起腹肌,十分搞笑。

  情人節當天,【鐵獅玉玲瓏2】劇組來到西門町舉行電影簽票會,陪粉絲度過一個特別的下午。有不少熟面孔的粉絲隨劇組連跑一個禮拜的活動,甚至早上八點多就來排隊,只為得到偶像的親筆簽名,令演員都相當感動。許效舜表示驚訝之餘,還開玩笑爆料:「澎哥不見的內褲是不是你拿走的?」李千娜送出聯華食品贊助的可樂果給現場一位幸運觀眾,才發現對方其實是豆花妹的粉絲,氣得差點想把禮物收回來,其他演員趕緊拉住她,搞笑舉動讓現場觀眾都笑翻,氣氛十分歡樂。

  許效舜提到張睿家這部戲突破很大,拍戲第一天就把褲子穿破、露出底褲,第一次演出電影的蔡旻佑也有裸上身的養眼鏡頭,堪稱是「肉色系劇組」。情人節這天,許效舜特別幫粉絲爭取福利,現場跟兩人互比肌肉,澎恰恰另派出黃鐙輝應戰,四人一字排開、露出腹肌。只不過許效舜的腹肌走的是「肥美」路線,程度大勝張睿家、蔡旻佑結實的腹部,逗得現場眾人樂不可支,紛紛拿出相機捕捉偶像的精彩畫面。

更多【鐵獅玉玲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