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獅玉玲瓏2】迪化街掃街人氣夯 澎恰恰、許效舜一邊宣傳一邊年貨吃到飽

穀得   

  【鐵獅玉玲瓏2】剛結束北中南巡迴首映,導演澎恰恰13日帶領片中主要演員許效舜、李千娜、豆花妹、黃鐙輝、蔡旻佑、暉倪到年貨大街掃街拜票。年節將至,迪化街辦年貨的人潮,因為電影明星的現身,更顯得熱鬧滾滾。電影公司舉辦現場贈獎活動送出多項電影周邊商品,以及限量一千份的【鐵獅玉玲瓏2】紅包袋大方送給民眾。

  電影描述澎恰恰、許效舜為了讓鐵獅團員重新登上舞台,發生許多妙趣橫生的感人故事。劇組難得來到年味十足的年貨大街宣傳,澎恰恰問「舜哥帥不帥」,粉絲很配合回答,果然得到一份獎品。許效舜再問一位民眾「澎恰恰帥不帥?」民眾再次回答很帥,許效舜:「答錯了!」差點要請民眾下台。澎恰恰、許效舜兩人一搭一唱,逗得民眾樂開懷。許效舜親切地幫上台觀眾與偶像李千娜、豆花妹等人合照,還樂得在台上自拍,讓粉絲直呼賺到。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劇組沿路發紅包,受到周圍攤販及民眾的熱烈歡迎,原本十分鐘的路程,走了近五十分鐘才走完,限量一千份的紅包袋也在半小時內全數發光,改以面紙代替。許效舜一邊宣傳一邊在現場試吃起各式乾貨、零嘴等,他在活動開始前已經先逛過一輪,採買許多年貨。李千娜、蔡旻佑、黃鐙輝、豆花妹、暉倪等演員笑稱走完宣傳也順便把肚子填飽,一舉兩得。澎恰恰說,電影中可以看到鐵獅玉玲瓏多年來的革命情誼與鐵獅精神,盼能延續第一集的好口碑,以歡笑和淚水再次擄獲觀眾的心。劇組沿著年貨大街,一路走到香火鼎盛的霞海城隍廟,一行人入內虔誠參拜,祈求電影上映順利,票房開出紅盤。

更多【鐵獅玉玲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