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魯拒絕再玩?蜘蛛人回漫威老家換人演!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蜘蛛人重回漫威老家之後,傳出現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表示將不會再演出蜘蛛人的角色,關於換角的消息在之前就曾經有過不少傳聞,雖然在【蜘蛛人:驚奇再起】兩集電影裡,安德魯的表現受到全球觀眾的肯定,但票房表現似乎並沒有達到索尼心中的期望。

  在索尼與漫威確定合作之後,蜘蛛人會先在漫威新片登場,接著在2017年7月推出自己的新電影,據推測新版蜘蛛人將會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中登場。

  根據報導,安德魯其實是有演出的可能而他婉拒了機會,這樣的改變其實並不讓人意外,因為他在之前的訪問就曾說過,能繼續演出蜘蛛人一角深感榮幸,但「如果有了新系列還一直找我演下去,似乎也不太妥當吧!」不過,安德魯尚未針對卸任蜘蛛人一角正式對外說明。

  這是15年來,【蜘蛛人】第三度重拍,「班叔叔」應該很有機會再度“死而復生”;另外,目前已知的細節包括,【蜘蛛人:驚奇再起】的導演馬克韋伯將不再執導新版【蜘蛛人】,而兩位之前系列的製片則將擔任新電影的執行製作,新版【蜘蛛人】預計將於2017年7月推出。

蜘蛛人歡喜回娘家…那金鋼狼呢?休傑克曼感觸良多…
更多漫威消息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