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科塔強生訪問

今年才25歲的達科塔強生(Dakota Johnson)出身於好萊塢的演藝世家,父親是80年代以主演電視影集「邁阿密風雲」(Miami Vice)紅透半邊天的唐強生(Don Johnson)、母親則是曾以【上班女郎】(Working Girl)獲奧斯卡提名的性感女星梅蘭妮葛里菲絲(Melanie Griffith)。1999年,當時才10歲大的強生,就在繼父安東尼歐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執導、媽媽主演的【翹家老媽】(Crazy in Alabama)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接下來一直要到11年後,強生才算正式踏入演藝圈。2010年她在【社群網戰】(Social Network)中驚鴻一瞥,2011年演出【野獸情人】(Beastly)中的小配角,2012年的【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與【婚迷指數:5】(The Five-Year Engagement)也都能見到她的身影;2014年她則是在【極速快感】(Need for Speed)中演出片中反派的性感女友一角。

更多劇照 本片介紹

當然,自從確定接拍暢銷同名小說改編的情色愛情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之後,強生的人氣持續狂飆,儘管電影尚未推出,但強生可以說已經是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明日之星! 強生在片中飾演天真的女大生安娜,因為一次校刊專訪而遇到人生充滿陰影的商業鉅子格雷先生,這段以性愛界定情愛的異色戀情,就此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