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獅玉玲瓏2】台北首映眾演員齊亮相 舞龍舞獅團風光開道

 繼去年賀歲檔開出好票房,澎恰恰再推電影續集【鐵獅玉玲瓏2】,昨天(10日)在信義威秀廣場盛大舉行台北首映。澎恰恰率領片中演員許效舜、陳亞蘭、高捷、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黃鐙輝、蔡旻佑、阿喜、暉倪、蔡阿嘎、鍾欣凌等人盛裝亮相,現場鎂光燈此起彼落,閃個不停。臺灣中小企業銀行總經理林增壽出席首映盛會,與澎恰恰好交情的琇琴、金佩姍也特別蒞臨站台,現場一片星光熠熠。

 首映會由呂師傅舞龍舞獅團「鐵獅獻瑞」熱鬧開場,從紅毯一路跳上舞台,象徵電影票房長紅,步步高升。澎恰恰、陳亞蘭、高捷等重量級演員一登場即鎮壓全場,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黃鐙輝、蔡旻佑、暉倪、蔡阿嘎、鍾欣凌等人雙雙對對登上舞台,許效舜更是一手挽著正牌太太小鐵,一手挽著電影中的舜嫂阿喜,主創人員一起接受現場圍觀民眾的喝采,並熱鬧開唱電影主題曲「西底」。許效舜興致一來、即興唸了一段rap,現場觀眾一致叫好。除了演員陣容大集合,大力支援電影拍攝的臺灣中小企業銀行總經理林增壽也撥冗出席盛會,金佩姍及琇琴為了力挺澎恰恰,特別排出空檔、友情站台。

 澎恰恰首先感謝臺灣中小企業銀行林增壽總經理的支持,電影才能夠順利完成,並與許效舜一起送上招財搖擺獅,祝福新年繼續賺大錢。【鐵獅玉玲瓏2】描述澎恰恰及許效舜為發揚閩南文化,帶領鐵獅團員重新登上舞台,是一部充滿歡笑和感動的電影。其中不乏有許多演員的真實故事,包括李千娜真情流露當一位單親媽媽的心聲,也提及澎恰恰的媽媽即使年紀大了,在他低潮時期還是十分替他著想。澎恰恰從電視綜藝咖轉導演,【鐵獅玉玲瓏2】是他百分之百真心誠意再度推出的作品,有笑有淚,希望觀眾看完電影都可以得到感動。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澎恰恰最近台北、嘉義兩邊跑,高齡91歲的澎媽媽進行腦部引流手術,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澎恰恰為了電影宣傳強打起精神,記者會上被問及媽媽的身體狀況,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遺憾目前還無法讓媽媽親眼看到【鐵獅玉玲瓏2】,在場演員都替他加油打氣。主持人黃子佼則是開玩笑要打美女牌,請李千娜、阿喜、豆花妹等女演員獻上香吻安慰。【鐵獅玉玲瓏2】即將在2月18日除夕當天全台上映,台北首映當天貴賓雲集,九把刀、柯震東等人皆是座上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