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續集將開拍,星爵的父親另有其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的這個時候【星際異攻隊】在漫威漫畫裡還不是A咖英雄團隊,但是多虧電影【星際異攻隊】,現在他們可是家喻戶曉的超級英雄。其實在第一部電影上映前,第二集就已經開始進行籌備,編劇兼導演詹姆斯葛恩更透露續集將有個大計畫要實行。

  「我並沒有依照原著來改編,第二集的故事其實是我在拍第一集的時候發想出來的」葛恩表示,「關於第一集留下的一些謎團,彼得奎爾的生父是誰,而他經歷了什麼事都會在續集中解答。我們也會更深入了解一些人物,也會有新的角色出現在續集裡,而這些人將會在【星際異攻隊】甚至是整個漫威宇宙裡扮演關鍵性的角色。」

  葛恩更表明,彼得的父親角色設定將不會與原著相同,漫威影業則認為這會是一步奇招,「這跟本來漫畫的設定不同,他的生父其實另有其人,當第一集出來的時候,我們立刻獲得了拍攝續集的許可,而我就把我心中認為續集的發展告訴他們,雖然有風險但是他們也很喜歡這個想法,我會在這幾個禮拜的時間內仔細考慮一下故事的走向,之後再來看看成果如何。」

  【星際異攻隊2】(暫譯)將會由克里斯普萊特、柔伊莎唐娜、巴帝斯塔、馮迪索、布萊德利庫柏主演,來自銀河不同角落的五個人為了抵抗空前的宇宙邪惡力量,組成超級英雄團隊守護宇宙和平,電影預計在2017年5月5日於北美上映。

怎麼能不愛?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願賭服輸!克里斯普萊特揪隊長兌現愛心承諾
看更多「克里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