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王任賢齊、林俊傑、藍正龍【大囍】甘願客串 林美秀享帥哥福

  2015賀歲鉅作【大囍臨門】,由【大尾鱸鰻】聯合導演黃朝亮執導、陳國華監製,破億票房喜劇天王 豬哥亮主演,集結兩岸三地當紅卡司、眾星雲集;林心如、李東學、林美秀、寇世勳、素珠、王彩樺、林美照、浩角翔起、九孔等。該部片的特別客串更是重量級卡司,藍正龍、任賢齊、JJ林俊傑等,該片也是JJ林俊傑首次的電影演出。今天該片舉辦媒體試片,也同步推出電影幕後花絮「眾星雲集」篇。在該片中飾演媒婆的林美秀,不但戲外喜事連連,在該片中也是一享帥哥福;被帥哥海關藍正龍要電話,還被亞洲天王任賢齊與JJ林俊傑雙帥夾吻,堪稱是戲中最有「福利」的角色!

  電影中有一場戲是新郎新娘李東學與林心如的結婚宴,亞洲天王任賢齊與JJ林俊傑兩位男方好友開玩笑說要親吻新娘林心如,殊不知被媒婆林美秀搶先,一享齊人之福。JJ林俊傑說,「雖然之前沒碰過美秀姐,在拍戲之前是有點緊張。但是美秀姐人非常好又親切,馬上就把緊張感覺消滅了。而且跟她對戲非常輕鬆!」JJ林俊傑一直都非常期待能夠參予電影演出,尤其這次跟一票大卡司們合作,也非常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夠拍賀歲片!亞洲天王任賢齊與JJ林俊傑應監製陳國華熱情邀約,百忙之中來幫忙客串一場戲;已經晉升導演身份的任賢齊,尤其知道拍戲甘苦,不計酬勞力挺!藍正龍則是捧豬大哥的場子,特地抽空騰出一天時間;這次跟林美秀繼電視劇《妹妹》之後再次合作,兩人已經是默契十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大囍臨門】挾著高人氣,不旦蟬連雅虎網站電影期待度冠軍、預告片榜單也高居前三名!豬哥亮大哥日前出席活動時也感概背書說,「明年就不知道還有沒有…。這一部很難得,一定要看!」二月接下來將有一連串造勢活動,豬哥亮大哥將率領劇組演員與大家拜早年、迎春送囍!

更多【大囍臨門】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