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大熱門【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本週日全台首播

福斯國際電視網   

   奪得本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殊榮、入圍本屆奧斯卡9項提名的最大準贏家《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即將登上電視螢幕了!STAR MOVIES將於2月1日(本週日)晚上9:00首播《歡》片,已經引起許多影迷關注,打算準時收看。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劇情敘述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是聲名最顯赫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門房總管葛斯塔夫(雷夫范恩斯飾演)負責打點一切,某天他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紅顏知己、高齡80多歲的D夫人(蒂達史雲頓飾演)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不僅黑道來追殺他,連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得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歡》片雖然是部小品喜劇,但是劇情層層疊疊,一環扣著一環,從現代女孩讀原著小說,跳到年邁的小說家回憶起年輕的自己遇到了年邁的門房,再追溯老門房年輕時與門房總管葛斯塔夫的相遇,乃至遇到逃亡事件後,相關人物陸續被捲入,最後事件圓滿落幕,畫面再回到現代女孩手上的小說,故事情節完整,再加上亮眼的卡司,牢牢地吸引觀眾的目光,也得到各大電影獎項的青睞。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片集合了許多重量級的卡司參與演出,除了戲份較重的雷夫范恩斯、莎柔斯羅南、安卓布洛迪等演員之外,包括裘德洛、蒂妲史雲頓、比爾莫瑞、艾德華諾頓、歐文威爾森、傑夫高伯倫等一線大咖都在戲中有短暫卻讓人驚喜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