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超強賽事廣告釋出

派拉蒙   

  由【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導演亞倫泰勒所執導,【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不但找回了阿諾史瓦辛格回鍋演出,「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女星艾蜜莉亞克拉克將在片中飾演莎拉康納,約翰康納則由男星傑森克拉克飾演;備受看好的男星傑寇特尼,也將在這部【魔鬼終結者】全新三部曲的電影中,將演出凱爾雷斯這角色。【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預計將在2015年7月3日在台上映。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主要故事敘述2029年的未來世界,在與超級電腦「天網」的戰爭中,人類反抗者進行了頑強抵抗,領袖約翰康納(傑森克拉克 飾)將他忠實的戰士凱爾雷斯(傑寇特尼 飾)派回1984年,以保護自己的母親莎拉康納(艾蜜莉克拉克 飾)不被機器人殺害。而莎拉康納−救世主(約翰康納)之母在年僅9歲時就因為成為孤兒而被一個魔鬼終結者收養。從那時起,她就被阿諾史瓦辛格所扮演的T-800撫養長大,這個機器人的程式設計是用來防衛而不是殺戮。也因此,讓莎拉康納成為了一個擅長使用狙擊槍且不喜與人交涉的反社會人格,但是卻無法深刻體會人類細微情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