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行暗藏危機 【跨界失控】2月6日與美國同步失控

UIP   

  如果能回到過去,你會做什麼?由好萊塢億萬票房大導演麥可貝(【變形金剛】系列)擔任監製的青少年科幻驚悚片【跨界失控】,找來短片導演狄恩伊斯拉利特執導,這同時也是他的長片處女作,主要演員瓊尼威斯頓【衝破極限】、蘇菲亞布萊克狄艾莉(電視影集《花邊教主》)、維吉妮亞嘉娜(電視影集《歡樂合唱團》)、山姆勒納【怪怪屋】、艾倫伊萬格里斯塔(電視影集《青春密語》)…等,台灣於2月6日與美國同步上映。

  【跨界失控】劇情描述,青少年大衛(瓊尼威斯頓 飾)一天在家裡閣樓中發現了過世父親的遺物:一台舊式攝影機以及一套藍圖。在仔細研究之下,大衛驚覺原來這套藍圖的成品是一台時光機器!為了完成父親的未盡事業以及解開為何他會出現在自己7歲生日派對上的謎團,大衛找來姊姊克莉絲汀娜(金妮嘉德納 飾演)、兩位好友昆恩(山姆勒納 飾)與亞當(艾倫伊萬格里斯塔 飾)以及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潔西(蘇菲亞布萊克狄艾莉 飾),五人按照大衛父親的藍圖,真的合力打造出能夠自由穿梭時空的時光機器。帶著好奇心與改變現狀的心態,5人開始一次次地回到過去。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每次一點點的小改變,逐漸地改變了現在的他們的世界與人生;包括通過化學考試、簽樂透中大獎、和心目中的女神談戀愛、買瑪莎拉蒂(Maserati)跑車、參加(Radiohead)主秀的音樂祭、惡整霸凌的同學、改變過去大小事…等等,諸如一般青少年會想玩的休閒娛樂和異想天開的想法,他們都一一付諸實現。但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危險程度也跟著攀升。這5名青少年隨即發現,原來任意跨越時空,將會引爆地球空前災難降臨的嚴重後果,以及自身無可挽回的悲劇。他們能否及時補救一切,拯救自己與全人類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