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之狼】瑪格羅比騙不完,演完女騙子還要再演史上最賺千王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瑪格羅比近來星運可以說是越來越順,根據The Wrap報導,她有可能接演華納兄弟的新片【Dangerous Odds】,改編自瑪莉莎蘭克斯特(Marisa Lankester)真人真事,她在1986到1994年間,協助羅恩薩柯(Ron Sacco,“The Cigar”) 進行非法簽賭運動彩,其非法所得金額每年竟高達十億美元,是史上最大宗的非法簽賭案件。

  編劇安卓拉貝洛芙(Andrea Berloff,【世貿中心】)正著手改編同名傳記,內容描述她在成立美國史上第一個境外賭博帝國中所扮演的角色,同時也涉及黑幫以及她被一位多明尼加將軍強暴、監禁最終逃亡至瑞士的心路歷程。

  在演出【華爾街之狼】後名氣大增的瑪格羅比,成了華納兄弟頗為看重的女演員。與威爾史密斯演出【決勝焦點】將於2月26日在台上映,還將在新版【泰山】中演出泰山的女友珍,同時也會接演【自殺特攻隊】的小丑女(Harley Quinn)一角。片約不斷的瑪格羅比,觀眾也非常期待她在【華爾街之狼】之後,是否能有更令人驚豔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