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安摩爾演而優則「設計」獲邀為本屆奧斯卡設計「明星休息室」

CatchPlay    

才以電影【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拿下本屆金球獎影后的好萊塢巨星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上週再奪得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並且已被視為將是榮登本屆奧斯卡影后的唯一人選;而茱莉安摩爾除了將以入圍者的身分參加奧斯卡之外,更將以「明星休息室設計師」的名義參加奧斯卡,她說:『我喜歡室內設計,也很擅長,所以當大會找我幫忙時,我二話不說立刻答應。』而茱莉安摩爾自己設計的紐約豪宅亦曾在2012年被雜誌報導過。

7度獲得金球獎提名,終於在今年獲獎的茱莉安摩爾坦言「演出這部電影的意義勝過世界上任何獎項」,她說:『阿茲海默症是所有人聞風喪膽的病症,它會偷走你的記憶與回憶,也會偷走你的自尊,但我要提醒大家,當家中有人患有病症時,你給他的愛與關懷絕對比任何藥物都重要,就像這部電影的導演理查葛拉薩一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我想念我自己】導演之一的理查葛拉薩在拍攝這部電影時,開始失去了開車、行走與打字的能力,卻依然堅持透過另一半來完成夢想,茱莉安摩爾說:『理查並沒有因為他的病症而拖延拍攝速度,反而因為他的積極與正面,在片場時時鼓勵著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