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史東愛德華諾頓天台真心話大冒險談情 嗆【鳥人】米高基頓過氣

福斯   

萬人迷艾瑪史東化身星二代和愛德華諾頓在屋頂陽台談情,兩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曖昧調情,愛德華諾頓還在後台全裸換衣坦誠相見,曖昧指數破表。兩人在新片【鳥人】精彩飆戲,他們也都曾演出美漫英雄電影,與【鳥人】劇中主角更是巧妙呼應、完美結合。尤其艾瑪史東顛覆乖乖女的精湛演出讓人驚艷,飾演叛逆女兒大嗆爸爸米高基頓,「這戲不重要,你也不重要,接受吧!」兩人一場父女對峙的戲碼,驚心動魄又充滿無可言語的親子之情,讓艾瑪史東交出生涯演技代表作,被看好是奧斯卡女配角熱門人選。

首次和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合作的艾瑪史東透露,【鳥人】讓她壓力超大,一度NG 25次讓她不知所措地呆坐後台。片中某場戲她只有兩句台詞,但因為導演給出「要慢30%」、「群戲」指示,「導演告訴我,我大概要慢上30%,否則他沒辦法拍成這一幕。我頓時覺得,老天!我不能搞砸這件事!等到拍了第二十五遍,我甚至只坐在後台,根本講不出台詞,壓力非常巨大。」她形容,彷彿就像到了演戲健身房,每個部分都充滿技術性,演員在鏡頭下的每一刻都會在電影裡,沒辦法剪掉,「沒有什麼『噢!我搞砸了,但他們可以用另一個鏡頭。』」最後在全劇組激盪的精彩火花下,完成完美的年度之作,此片本周五起在全台上映。

艾瑪史東也表示,和【鳥人】這群優秀的劇組合作收穫良多:「能以角色來生活和呼吸真的非常刺激。導演和演員非常一致,他彷彿比你自己更清楚你腦袋中的每個思緒。有一天我知道某個方式對我是行不通,突然間我知道怎麼做了,當我這麼做的時候,導演拍手叫好說,『就是這樣!』」首次和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合作的艾瑪史東大呼神奇,讚嘆從沒有遇過一個導演能做到這樣,感覺得到每個演員在做什麼。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鳥人】集結米高基頓、艾瑪史東及愛德華諾頓等明星,三人在片中精彩飆戲,交出生涯代表作,此片橫掃全球各大影評協會超過49項大獎,強勢問鼎奧斯卡多項大獎。這部叫好又叫座的年度之作,在北美上映首周立刻創下票房佳績,是今年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後又一破記錄之作。【鳥人】集結前「蝙蝠俠」米高基頓、蜘蛛女艾瑪史東、【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愛德華諾頓、【醉後大丈夫】查克葛里芬納奇及娜歐蜜華茲等眾星精彩對戲,激盪出驚喜火花。聲勢勢如破竹的【鳥人】也獲美國娛樂週刊、時代雜誌及紐約雜誌等重量級媒體評選為年度十大佳作,是絕不可錯過的年度首選!

【鳥人】由二十世紀福斯電影發行,1月16日在台上映,故事敘述曾經是大銀幕上威風的超級英雄,卻因為年華老去、頂上稀疏,使得他名聲沒落也逐漸失去自己的舞台,變成過氣明星,而百老匯即將開幕的新劇,將是他演藝生涯中最後一次翻身的機會,偏偏所有的事情都來攪局:原本對戲男星意外受傷,找來大咖演員替代卻問題層出不窮、女兒、前妻更是一堆煩人雜事逼得他喘不過氣來,面對這些終極考驗,這位超級英雄要如何為他的人生奮力一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