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媒體試片好評破表 演員週末抵台合體宣傳

即將於下週五(23日)全台盛大上映的電影【重返20歲】今日舉辦媒體試片,不但吸引了眾多媒體與影評到場觀賞,好口碑更是迅速擴散,影評大呼「這是近年來最好看的華語喜劇!」「陳柏霖帥到掉渣!」「楊子姍演技自然生動!」「鹿晗精彩表現讓人驚艷!」而片中三位主要演員陳柏霖、鹿晗與楊子姍也即將於本週末在台合體宣傳電影,並一同出席下週一(19日)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的電影首映會,而這場首映會也是唯一一場三人同時現身的首映會,希望各位影迷粉絲們能一同到現場為偶像尖叫。

由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偶像鹿晗、票房女星楊子姍與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的華語電影【重返20歲】,今日公佈最新幕後花絮,導演陳正道說:『《101次求婚》之後我收了很多愛情與親情類型的題材,但沒有一個劇本像這個故事這麼吸引我,它是我見過類型最豐富的喜劇,音樂元素也很多,我們拍得絕對比韓版更細緻。』飾演「70歲奶奶」的歸亞蕾則說:『我覺得導演很會選角,我們這一家子坐在一起就像全家福一樣,最特別的是我與子姍,我們倆真的長得很像,最像的就是嘴邊的兩顆酒窩。』片中帥到掉渣的音樂總監陳柏霖說:『我最喜歡接近結尾時的張北音樂節那場戲,因為那個地方真的很遠,但大家都願意為了音樂跋山涉水跑到那邊。』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重返20歲】描述一位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 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晗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 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