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捕獲野生好萊塢最鬼靈精怪情侶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因主演【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假戲真作的好萊塢新生代明星情侶檔-安德魯加菲爾德&艾瑪史東,向來是好萊塢情侶檔中最特立獨行的一對!

兩人曾多次出招對付緊追不捨的狗仔隊,像是乾脆反將一軍、拿著一張「寫了希望大家捐款做慈善」或是「希望大家將注意力轉移到真正需要的弱勢團體」之類的瓦楞紙,或是蓋住臉、或是放在胸前,為的就是確保借助狗仔隊的力量,將他們的想法散布到全世界!

這一回,蜘蛛人情侶再次驚喜了偶遇的網友,當網友TreasureTrolls在餐廳偶遇前來享用晚餐的這對佳偶,一來不想打擾他們用餐、二來也不想大剌剌地上前要求合照,所以最後想出一個折衷辦法,假裝是在替坐在對面的Alejandra Garibay拍照,但其實是野生捕捉這對明星情侶。

但是網友不清楚的是,原來這對鬼靈精怪的情侶檔早已發現他的計謀!有趣的是,兩人不但沒迴避,還留給網友一個驚喜。瞧,兩人不但正視鏡頭、活潑的艾瑪史東還做出誇張的大笑表情! 此張野生捕捉情侶檔的照片一上傳到社交網站,當然立刻又造成瘋傳!只能說,這對驚奇情侶還真的是太愛讓大家驚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