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楊子姍向台灣粉絲喊話「奶奶帶鹿晗去跟孫媳婦們碰面,請多關照」


由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偶像鹿晗、票房女星楊子姍與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的華語電影【重返20歲】,即將於1月23日在台盛大上映,昨日於北京舉辦電影發佈會,獲得「零負評」的好口碑,網友大讚「陳柏霖演喜劇依然帥氣到爆炸」、「鹿晗展現驚人的自然演技」、「楊子姍突破了【致青春】中的自己」。導演陳正道說:『【重返20歲】並不是改編自韓國電影【奇怪的她】,而是一開始就設定成「一個劇本兩種語言版本」的電影,本來要同時上映,但卻因為檔期關係到現在才推出。』片商今日也公佈『【重返20歲】將於1月19日在信義威秀中庭舉辦盛大首映會,片中主要演員陳柏霖、鹿晗、楊子姍與導演陳正道都將出席。

首次與金鐘影帝陳柏霖及亞洲超級偶像鹿晗共同演戲的票房女星楊子姍坦言壓力真的不小,她說:『這兩位男演員都是有大量粉絲的,在片中又是陳柏霖跟我告白、又是鹿晗被我猛親,這倆人還為了我打架,我都擔心他們的粉絲會找我算帳。』楊子姍更是對於鹿晗的高人氣感到震驚,她開玩笑向台灣粉絲喊話說:『各位「鹿粉」不要擔心,鹿晗是我孫子,你們都是我的孫媳婦,奶奶將帶著孫子去台灣跟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關照!這個帥孫子實在是太多孫媳婦,我都開始擔心過年紅包包不完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重返20歲】描述一位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 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晗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 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