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救援3】系列最終章

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連恩尼遜 飾)這次要拯救的不是被綁架的家人,而是他自己!布萊恩發現前妻遭受到殘忍地殺害,自己竟被誣陷為殺妻的兇手!悲憤又失落的他,為了洗刷冤屈,必須使出渾身解數,找出真相並揪出殺人兇手,同時還得躲避中情局、聯邦調查局和警方的多方追緝;除此之外,更重要的任務,就是保護他身邊唯一所剩並是最重要的親人-他的女兒。

全球熱賣台幣180億票房的超人氣動作強檔鉅片【即刻救援】(Taken)系列再推續集完結篇【即刻救援3】(Taken 3),除連恩尼遜(Liam Neeson,【即刻救援】系列、【空中救援】)、芬姬詹森(Famke Janssen,【X戰警】系列、【女巫獵人】)以及瑪姬葛瑞斯(Maggie Grace,【騎士出任務】、【暮光之城:破曉】)原班人馬三度回歸之外,奧斯卡影帝黑人男星佛瑞斯惠特克(Forest Whitaker,【白宮第一管家】、【最後的蘇格蘭王】)也首度加入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