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獅玉玲瓏2】歡樂之夜 鐵獅亮光樂團、李千娜、蔡旻佑接棒熱唱

穀得   

知名導演澎恰恰昨晚(30日)帶領【鐵獅玉玲瓏2】團隊來到台南護校宣傳,為台南帶來一場歡樂的鐵獅之夜,除了片中演員許效舜、李千娜、蔡旻佑都到場展現好歌喉、演員之一的黃鐙輝擔任主持人,並力邀曾入圍台語最佳女歌手獎的吳申梅、優質唱跳歌手周定緯一起共襄盛舉。現場播放電影最新正式預告,同學們都看得樂不可支,並由澎恰恰、許效舜帶領的鐵獅亮光樂團壓軸登場,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熱鬧非凡。

【鐵獅玉玲瓏2】描述澎恰恰、許效舜發願要帶鐵獅玉玲瓏進軍海外市場,卻遭金光黨騙走鉅款,兩人不甘夢想就此幻滅,決心找回老班底,並招募新團員,重新組成一支鐵獅玉玲瓏二團。在電影中飾演舞者的李千娜,以及飾演鍵盤手的蔡 旻佑,接連演唱膾炙人口的歌曲,如:《心花開》、《我可以》等等,令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蔡旻佑、李千娜與現場熱情觀眾互動,只要回答電影相關問題即可獲得限量電影T-shirt、電影票等。黃鐙輝還現場加碼,只要購買電影票券,並自拍上傳他的個人FB粉絲團,前十名上傳者可以得到精美好禮,讓全場都陷入瘋狂、得到好康的觀眾高喊賺到。電影公司在活動中播放電影正式預告,在場笑聲連連,氣氛隨著鐵獅亮光樂團登上舞台,熱到最高點。鐵獅亮光樂團一連帶來十餘首經典勁曲,讓台南護校的觀眾感受不一樣的熱血鐵獅之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賀歲片【鐵獅玉玲瓏2】即將在明年2月18日除夕當天全台上映,由澎恰恰、許效舜、陳亞蘭、高捷、黃鐙輝、張睿家、李千娜、蔡昌憲、豆花妹、阿喜、蔡旻佑、蔡阿嘎、暉倪等演員共同演出,並力邀吳宗憲、黃子佼、郎祖筠、呂雪鳳、杜詩梅、鍾欣凌等綜藝大咖、硬底子演員客串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