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哈菸飆罵 林周煥顛覆形象曬黑削髮

 由「韓流新男神」金宇彬和「帥氣萌弟」李玹雨主演的動作娛樂爽片《技術者們》,1月23日即將在台話題上映。片中許多男星都顛覆以往的角色形象,大轉型讓影迷為之驚豔。童星出身的李玹雨,以往多演出天真無邪的可愛角色,這回竟在片中化身又痞又壞的天才駭客。尤其戲外不抽菸的他,更獻出人生第一次的哈菸秀,且由於演得太逼真,還被金宇彬吐槽:「李玹雨說不會抽菸,應該是說謊的吧?他抽菸抽得跟老手一樣!」此話一出,也讓李玹雨急著跳腳澄清。而另一位演員林周煥,也同樣有180度的演技大轉變。以「奶油小生」形象走紅的他,這次在片中耍狠飾演流氓,不僅為戲剪短頭髮,還在「帥臉」上動手腳,畫上一道長長的疤痕。不僅如此,他還特地曬黑,打造角色粗獷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他也透露曾因為自己的花美男形象,差點被導演「退貨」:「導演原本要找毛多、肌肉也多的演員,好險他很滿意我的身高!」

 現年21歲的李玹雨,在2004年開啟演藝生涯。以往多演男主角的童年時期,以善良又無辜的形象萌翻影迷。隨著年紀漸增,他近年也開始獨當一面,挑戰成年角色。他在《技術者們》中飾演愛說謊、又狂妄的天才駭客「鐘裴」,顛覆他一直以來可愛又天真的角色性格,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而他的角色,更能只靠敲擊幾下鍵盤,就讓所有保安系統全數當掉。尤其他還在手指上紋身,透過攝影機特寫展現絢爛的手指動作,讓影迷大呼帥氣。李玹雨透露接演本片的原因:「第一次讀劇本時,便被這個角色給吸引。我對自己的形象有點苦惱,比起『可愛』,我現在更希望聽到別人稱讚『你很有男人味』,也想拓寬戲路,讓大家看到我不同以往的魅力。」他並進一步表示:「我有陰暗的一面,也有成熟的一面,希望可以漸漸展現出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