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超有愛!克里斯伊凡驚喜探視癌症病童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波士頓當地時間的12月29號,33歲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突然返回家鄉,並前往探視正在與癌症搏鬥的小粉絲肯尼鮑廷,讓這位小粉絲驚喜不已。

 根據CBS波士頓地方電視台的報導,小肯尼是“【美國隊長】的鐵粉”,因此,當伊凡知道這位小粉絲的存在之後,便決定前去替他加油打氣。在這次探視的期間,克里斯不僅送禮物給小肯尼,還與他合照、一起玩遊戲,肯尼甚至還得把美國隊長給綁起來!


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肯尼在2014年九月曾接受大腦手術,過去幾個星期以來,他與媽媽、姊姊都是住在克里斯多福庇護所,目前他正在隔壁的瑪斯綜合醫院接受治療顱咽管瘤的放射線治療。而克里斯一直是克里斯多福庇護所的主要贊助人之一,克里斯多福庇護所是波士頓當地專門提供遠道而來接受癌症治療的癌症兒童及其家屬居住的慈善機構。

「這些癌症小朋友對抗病魔的勇氣,給了我無形的力量,讓我可以將此力量帶給大眾,」伊凡告訴當地電視台的記者。「只要能夠讓他們更有信心與勇氣,無論是一個微笑、一個正面的鼓勵,都是非常值得去做。」

小肯尼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他還跟伊凡說:「我真的好高興,我只想跟你說謝謝,謝謝你來看我。」 克里斯也將於當地時間星期六(1月3日),與波士頓棒球隊-紅襪隊的經理約翰法瑞爾,一同在芬威公園參加一場基金籌募慈善會,希望能替克里斯多福庇護所募得更多的慈善資金。

更多帥帥克里斯伊凡

看片第一囧:巧遇緩衝處理中!中華4G有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