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不像話!這群星萌娃一個眼神都讓人好難對他們生氣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明星總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有了小孩後的父母生活更是吸引外界的好奇眼光。世界娛樂中心特別整理出好萊塢最萌星寶貝,瞧瞧哪些北鼻比他們的明星爹地媽咪更吸晴!

1.梅根福克斯

 看看這雙深邃的藍色眼睛,有著長長的睫毛、甜甜的笑容的小孩,是不是讓你想到誰?

  其實,這個超可愛的萌娃是梅根福克斯的小孩菩提,跟媽媽的照片比較一下,同樣都是深色頭髮,一雙電力十足的眼睛,搭配上濃密捲翹的睫毛,不難看出兩人眉宇之間的確非常相像,菩提完全遺傳了梅根的好基因,將來應該會是一個迷死人不償命的小帥哥。

  前陣子傳出與布萊恩奧斯丁格林結束五年的婚姻後,梅根福克斯似乎有意保持低調,專心照顧家庭生活,除了偶爾會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一些自己跟小孩的生活照外,鮮少有公開活動。在與前夫分開之後,菩提跟著梅根一起生活,另一個兒子諾亞則是跟著前夫布萊恩一起住。

檯面下燃燒的愛火?他們曾經假戲真做過….

誰說連倒垃圾都要化妝?他們都是素顏美得不像話的保養達人

原來他們是閨蜜!大明星們的超級好友

你們怎麼演得下去?絕對讓你傻眼笑翻的幕後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