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20歲】耗巨資打造夢幻場景 完美細節讓演員震驚

 2015年首部奇幻愛情喜劇電影【重返20歲】由陳正道執導,金鐘影帝陳柏霖、亞洲超級偶像鹿晗、中國票房女星楊子姍以及金馬影后歸亞蕾共同主演,在昨日於北京的記者會上,導演陳正道自曝其實是個「細節控」,他說:【重返20歲】中的「青春照相館」布景,雖然只出現一分鐘的畫面,卻耗資近五百萬巨資租借數千台復古照相器材,以達到最夢幻的效果,如果在裡面隨便撞掉兩台相機,片子的預算也差不多都得賠進去了。』

 自電影【催眠大師】起,就十分在意片中場景細節的導演陳正道,對首部拍攝的奇幻喜劇格外講究,高規格要求連演員都震驚;在片中讓主角楊子姍與鹿晗最難忘的場景,就是整齣戲的精隨「青春照相館」,楊子姍說:『太美了,我看著夢幻布景都看傻了。』而鹿晗說:『就像「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我想一直待在裡面。』而早已與導演相識超過十年的陳柏霖,則是曝光了導演在工作時的怪僻,他說:『陳正道導演特別喜歡在片場講笑話,特別是冷笑話,不過這也是他維持拍攝現場歡樂氣氛的秘密。』雖然兩人認識多年,在【重返20歲】才有了第一次的合作,不過這次的合作卻不只是導演與演員而已,陳柏霖說:『這次我主要是以投資人的身分來參與合作,因此並沒有「演的」很過癮,希望下一次能與導演有更多的合作。』

 在昨日的記者會上,媒體問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陳正道導演選擇由鹿晗來演出片中的主要角色,陳正道坦言「貪圖他的人氣」,他說:『鹿晗現在是亞洲火紅的超級偶像,能請到他來演出絕對是對電影有相當的票房幫助,雖然一開始有點擔心他的演技,但鹿晗最後的表現,卻讓我暗自慶幸除了貪到了他的人氣,更挖掘出了一顆影壇的閃亮新鑽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重返20歲】描述一位壞脾氣的老奶奶(歸亞蕾 飾),除了前管家之外,沒有人喜歡她,連媳婦也因與她同住一個屋簷下壓力過大而住院,家人們毅然決然地決定送奶奶去住養老院。奶奶傷心之際路過照相館,想 留下最後的身影,沒想到這一拍竟將老奶奶的外貌變成了20歲時的年輕模樣(楊子姍 飾),隨之而來的奇怪際遇不但讓她加入了樂團當主唱,更引發音樂總監(陳柏霖 飾)與樂團團員(鹿晗 飾)的爭鋒吃醋,她再一次有了「戀愛的感覺」~而就在她開始嚐到「再年輕一次」的甜頭時,卻因一場意外而面臨了重大抉擇,究竟她該留在20歲的外貌繼續享 受人生,還是回到70歲的老奶奶面對遲暮生活?

預告片搶先看!手機族用中華4G看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