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屈服】幕後拍攝花絮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二次世界大戰時,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駕駛的戰機意外墜毀,路易與其他兩位同機組員在海上漂流了47天之後,遭到日本海軍長期囚禁,並受其中一位軍官渡邊睦弘殘忍虐待,甚至到戰爭結束後這個痛苦的夢魘仍揮之不去,他經常作惡夢、酗酒,在看似失去一切的時候,信仰解救了他,他最後更前往日本希望與渡邊睦弘會面,願意原諒他…。

 由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娜裘莉執導並擔任製片的【永不屈服】,改編自同名暢銷書,電影劇本由【真實的勇氣】、【險路勿近】編導雙人組柯恩兄弟完成最終版本,敘述二戰最激勵人心的傳奇人物─奧運長跑國手路易詹帕瑞尼以堅忍、寬恕與愛,體現動盪時代最珍貴的人性價值!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傑克歐康納(【300壯士:帝國崛起】)飾演主人翁─前奧林匹克長跑選手路易詹帕瑞尼,多姆納爾格里森(【真愛每一天】)和芬恩維特羅克(【挪亞方舟】)飾演與路易詹帕瑞尼同機的飛行員,和他一起被關進戰俘營。其他演員還包括蓋瑞特荷德倫(【創:光速戰記】)以及傑寇特尼(【終極警探:跨國救援】)。日本視覺系音樂人Miyavi首度參與英語電影演出,飾演虐待路易的日本軍官渡邊睦弘。

預告片搶先看!手機族用中華4G看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