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 (上)

世界娛樂中心   

● Tall-Rich-Shine in Hollywood
 網路新興用詞“高富帥”近來頻頻被媒體拿來形容某些身高高、有錢又英俊的男星或是名人,另外,“高富帥”也逐漸取代了“豪門”一詞,成為現今最受女性青睞的擇偶對象。

 簡單來說,“高富帥”就是取“高大”、“富有”與“帥氣”的第一個字組合而成,短短三個字不僅朗朗上口,又能同時具現多層涵意。至於怎麼樣的條件才能符合“高富帥”?大體上來說,身高超過180公分就算合格;至於財富與帥氣,這兩個條件就比較主觀一些,只要賺的錢夠支付一定程度以上的高品質生活,一般就可以定義為富有;最後再說到帥氣,這就真的是非常主觀了,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天下的帥哥也百百種,總之,在帥氣這個條件上,真的只能說見仁見智了。

 歸結上述的條件,我們會發現,要找現成的“高富帥”,好萊塢絕對是第一選擇!當然,並不是好萊塢的每位男明星都是“高富帥”,但是就比例上來看,好萊塢的“高富帥”明星有逐年增加的趨勢,尤其是新生代男星的偶像帥哥,動不動就是180公分俱樂部,除了“高大”的基本條件,還附贈二頭肌、六塊肌外加人魚線;至於“富有”,基本上只要是稱得上好萊塢的偶像男星,就等於是公告自己是有錢人了(當然,還是有程度上的差別)… 所以,既然大家這麼瘋“高富帥”,我們就針對“高富帥”來做個特別報導,然後…意外發現,許多現役人氣偶像,原來銀幕上看起來比真人雄壯威武、高大許多…!但偶像還是偶像,雖然這一次沒入列,但我們還是很愛你們的,阿湯哥、小勞勃道尼哥,還有強尼戴普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