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賣座喜劇片【褓姆Hold不住】充滿緊湊、歡樂!

原創娛樂   

 曾獲2014年法國「拉普德茲國際喜劇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以及觀眾最佳票選獎兩項的【褓姆Hold不住】,除了內容精采、有趣,內容更觸及上班族常見的喜怒哀樂、煩惱與夢想。

 本片敘述法蘭克是一個努力、上進卻暫時沒什麼成就的出版社員工,這天他收到了一個特別任務:幫上司馬克照顧他十歲的兒子雷米一天。為了豐碩的報酬與出版自己創作的機會,馬克必須完成這個任務,看似順利的一切卻被好友們偷偷舉辦的party給搞砸了。雷米中途突然消失?一切要怎麼順利補救?一場充滿了搞笑、愛情、懸疑的夜晚就此展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導演透過交錯的敘事鏡頭以及紀錄片畫面交代了這個緊張的夜晚,獨特、緊湊的手法也為電影精彩的劇情增添可看性。在好笑之餘,緊湊、刺激的情節,溫馨感人的片段也都效果十足,進電影院的觀眾們勢必可以感同身受。 演出卡司方面,主角由【巴黎限時簽】的菲利浦拉紹獨挑大樑,其他陣容則包括【放牛班的春天】中的傑哈朱紐等,精彩可期。有趣的是,這次的導演同樣也由主角菲力普拉紹與另一位導演擔綱合作,因此觀賞過程中,同時可以欣賞到男主角的精彩演出、以及他作為導演的安排設計,元月二日上演的【褓姆Hold不住】將為您帶來全新的電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