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莊園》丹史提夫斯豁出去不計形象爆笑演出 身騎白馬闖街頭

 好萊塢經典冒險動作喜劇【博物館驚魂夜】系列最終章-【博物館驚魂夜3】將於本週三(12/24)聖誕節檔期隆重上映,除了有經典角色原班人馬全數強勢回歸外,更找來炙手可熱的澳洲喜劇紅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從英國紅到美國,在超人氣電視劇《唐頓莊園》中擔綱要角的丹史提夫斯(Dan Stevens),以及奧斯卡金像獎得主班金斯利(Ben Kingsley)等人一起加入賴瑞和他的館藏老友們的行列,踏上最精彩刺激的冒險,新片上週搶在海外開片,香港更開出紅盤,首週開出4,600萬台幣票房佳績,勇奪冠軍並創下該系列在香港的開片票房記錄。三支全新電影片段於今日爆笑上線,影迷們不但能夠搶先感受新角色們的獨特魅力,也可以看到比前兩集電影中更壯闊、更逼真的視覺特效,實為今年年底最讓人視野大開、最爆笑的冒險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系列從首部曲至今曾有許多好萊塢紅星參與演出,包含二部曲找來金獎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Amy Adams),以及人氣極旺的喬納希爾(Jonah Hill),這次新片也再網羅人氣演員參與搞笑,其中以高評價英國影集《唐頓莊園》中展露精湛演技而擄獲廣大影迷之心的丹史蒂文斯最為驚喜,片中他飾演館藏在大英博物館的傳奇圓桌武士—蘭斯洛特爵士,外型俊秀斯文的他在片中英挺帥氣,且散發出無人能擋的魅力,但在新片中他不計形象徹底發揮搞笑功力,完全跳脫出以往在銀幕中的形象,許多的動作戲也讓他吃盡苦頭,他必須身穿全副盔甲、騎著馬在倫敦特拉法加廣場上奔馳,並俐落地揮舞手中的劍,他說:「那把劍真的很難使,不過也很好玩,雖然下戲後全身有點痠痛。我第一次試穿時,感覺就像美夢成真一樣,但是穿著二十多公斤重的盔甲拍了四個月的戲之後,我感覺自己好像比剛開拍時矮了幾吋。」

 因演出【伴娘我最大】和【歌喉讚】而廣為人知的當紅炸子雞瑞貝爾威爾森,這次也加入了【博物館驚魂夜3】的卡司行列。相較於班史提勒所飾演的賴瑞,晚上可以跟復活過來的館藏展品博感情,她所飾演的大英博物館守衛媞莉卻覺得她的工作百般無聊,而賴瑞和他的館藏老友們一行人到了大英博物館之後,也為她無趣的工作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甚至還和班史提勒分飾的穴居原始人談起了戀愛!很少人知道,其實她曾經在小時候得了嚴重的瘧疾,甚至一度失去了聽力,聽不到聲音的她開始幻想自己是個很會演戲的演員,甚至還得了奧斯卡金像獎。在痊癒之後,她就決定以表演為志業,而她現在也已經在演藝路上闖出一片天。而搞笑功力了得的她,竟然出身於一般給人嚴肅正經印象的法學院,她笑著說:「如果想要的話,我可以執業,不過我不曉得現在人家會不會認真看待我了。我在銀幕前的搞笑形象可能已經毀了自己擁有專業法律知識的說服力。」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博物館驚魂夜3】雖為該系列最終章,但驚喜卻不斷地上演,在新片加入卡司陣容的班金斯利,甫演完現正熱映中的【出埃及記:天地王者】,現在又在【博物館驚魂夜3】卻扮演與前一個角色完全對立的法老,在【出埃及記:天地王者】中他飾演對抗埃及帝國的希伯來長老,新片卻很諷刺地出演法老,玩味十足;而這次最大的驚喜更在於性感男星休傑克曼客串演出,他以自己本尊的名義現身在片中與丹史蒂文斯搞笑對戲,也成為新片的意外亮點!【博物館驚魂夜3】台灣將於12月24日上映!

預告片搶先看!手機族用中華4G看更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