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總動員2】2016登場,皮克斯動畫總裁先透露劇情

世界娛樂中心   

 雖然還要一年半的時間才能看到【海底總動員2】(Finding Dory),不過皮克斯動畫總裁吉姆莫里斯(Jim Morris)還是在訪問中透露出相關劇情與設計。

 續集劇情的時間是設定在第一集的半年之後,朵莉(艾倫狄珍妮絲 配音)與小丑魚們過著開心愜意的悠閒日子。一天,朵莉跟著尼莫一起去上校外教學的「蝠魟遷移」課程,回家之後,朵莉卻開始懷念起自己的故鄉,於是,這隻健忘的帝王魚決定展開尋找家鄉的冒險旅程。

 「這一集的電影大部分場景都是設定在加州海洋生物機構,那是一個複雜的海洋生命重建與水族館,而朵莉正是誕生、成長於此。」莫里斯透露到,「這一集也會有新的角色加入,像是八爪章魚、海獅以及白鯨…等。」 之所以會把背景設定在加州海洋生物機構,是因為看到了記錄片【Blackfish】中所暴露的爭議性問題,原本是想以海洋公園為背景的皮克斯動畫,則是希望借此設定來導正大家對海洋生物的觀念。

 除了朵莉,【海底總動員】的主要角色也會回鍋演出,包括大家喜愛的馬林、尼莫以及水族箱裡的夥伴們等。由於部分場景是在加州沿岸,也因此會有新的角色加入演出,而當中有些角色對於朵莉而言是相當重要的存在。 【海底總動員】導演安德魯史坦頓也將回歸執導筒,參與配音的演員包括艾倫狄珍妮絲、亞伯特布魯克斯、黛安基頓、尤金李維、威廉達佛、多明尼克衛斯特、泰布瑞爾以及伊卓瑞斯艾巴等人。本片預定2016年6月17日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