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動青春】Super Junior東海大銀幕出口成髒不怕嚇壞粉絲

 集結超強韓國偶像卡司陣容,由Super Junior東海、FTIsland宋承炫以及4minute南智賢等超強卡司所主演的【騷動青春】,即將在台上映。本次東海在大銀幕演出與平日的王子形象有180度的大轉變,不僅有抽菸、打架的鏡頭,甚至出口成髒。東海說「劇本裡本來沒有那麼多髒話,是我向導演提出這個建議。我認為作為學生會長,失去擁有的一切,為了找出真相,憤怒感一定會爆發,我覺得在這種狀況下,一定會出現髒話,所以要擺脫形象大膽嘗試一下。」不過最後看完電影成品,東海也笑說覺得又好像有點過多了,但粉絲們似乎對這樣的東海感到很新鮮,也在網路上紛紛揪團要去看不一樣的東海。年近30的他,談到青春期的煩惱,他表示:「我自己不喜歡壓力,也不會為明天的事情煩惱,所以我的青春期充滿快樂的回憶,但也不是不管明天的生活怎樣,安排好的工作一樣會盡全力去做,有時候也會為了想做好而苦惱,但至少都是一直保持愉快的心情過日子。像這次第一次主演電影,我也不會去看特意去看網友的評論,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同劇演員都覺得東海這樣的生活方式非常值得仿效,大為讚賞,電影即將於12月5日在台上映。

 Super Junior的成員們感情非常好,不僅韓國首映會團員們力挺出席,銀赫也陪他去倫敦韓國電影節宣傳,而在拍【騷動青春】期間,團員強仁也給了他很大的鼓勵,因拍攝期間強人也在拍攝電影【貓的葬禮】,東海:「我和強仁哥一起起床,差不多時間出門,我們也會互相發簡訊,也會交換劇本來看,而且強仁哥還有來我們拍片現場探班,我們那段時間很常通電話互相加油打氣。」他說很感謝團員給他全力的支持,能擁有這些哥哥們照顧自己非常的幸福。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騷動青春】由4位南韓新秀導演聯合執導,由四段短篇組成,一支謎樣的性愛影片,讓飽受威脅的被害者變成施暴者?少年仔就要當兵去,他的人生到底能有什麼恨?一起銀行搶案看似完美,夥伴間卻因猜忌燃起金錢殺機;少女幫派首領與新人依幫規展開決鬥,曖昧的同性情愫與殺意在青春校園內噴發;致命風暴可能始於微小沙塵,騷動追根究底在於人性脆弱。由Super Junior李東海、FTIsland宋承炫以及4minute南智賢領銜及韓國大鐘獎最佳新人徐恩雅主演。少男少女青春血淚,揮灑出人性最原始天真的黑暗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