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衛星獎【進擊的鼓手】五獎入圍

紐約影評人協會公布得獎名單,實力派男星JK西蒙斯以【進擊的鼓手】惡魔樂團老師奪最佳男配角獎,此片同時在金衛星獎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及音效剪輯五項大獎,這部年度爽片被看好將從坎城影展、各大影評人獎項一路進擊到金球獎及奧斯卡金像獎,台灣將在1月30日上映。

【進擊的鼓手】是新銳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取材自個人經歷的半自傳電影,由【分歧者】麥爾斯泰勒、知名影集「歡樂合唱團」梅莉莎班諾伊及曾演出【蜘蛛人】、【鴻孕當頭】的JK西蒙斯主演,描述樂手精進技藝的同時,卻與世界漸行漸遠的故事。J.K西蒙斯演員經歷豐富,出道至今已有70部作品,在舞台劇、電視劇的表現也都有非常高的評價,全方位發展演技深厚不容小覷。這次在【進擊的鼓手】精湛演技被媒體大力讚賞,形容他演活了善良的惡人,已獲美國獨立精神獎、紐約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入圍的JK西蒙斯,絕對是今年奧斯卡、金球獎的最佳男配角人選!

【進擊的鼓手】演員群火花四射精彩演出,加上全片畫面俐落,節奏精準,如同貫穿全片的大樂隊演奏,劇力萬鈞的故事及音樂一路飆到最高點,爽度破表,在金馬影展秒殺搶票的首映更是造成轟動,兩度全場歡聲鼓掌,是今年人人傳頌的強力口碑神作。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

【進擊的鼓手】震撼全球一路從年初口碑狂飆到年尾,洛衫磯時報、紐約每日新聞、紐約郵報、時尚雜誌、娛樂周刊、綜藝報、好萊塢報導各大媒體一致激讚好評,一舉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與觀眾票選獎,同時為坎城影展、多倫多影展及紐約電影節正式入選片這部血脈沸騰鼓動人心之作被讚譽將強勢問鼎奧斯卡、金球獎最佳影片等多項大獎。

【進擊的鼓手】故事描述立志成為頂尖爵士鼓手的安德魯進入音樂學院的第一天,就遇上魔鬼教師費查。費查被他狂¬熱擊鼓的模樣吸引,邀他進入競爭激烈的薛佛學院爵士樂團。費查嚴厲指導,手段激烈,無所不用其極,安德魯也不計代價瘋狂練習,甚至磨破手指血染鼓面也在所不惜,只為了追求偉大鼓手的最高成就。雖然安德魯有心儀的對象,但是因為費查給他的壓力讓他無法喘息,最後決定跟心愛的女孩分手,只為了要讓自己能夠心無旁騖、全心全意奉獻給這個偉大的夢想。就在安德魯漸漸被魔鬼特訓推向技藝高峰之時,費查還找來另外一個高手挫他銳氣,為了證明自己不惜犧牲一切的安德魯也被推向了人性的懸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