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鳥禮讓加斯帕德【巴黎聖羅蘭】傑若米藏大雕、床戲坐著演

 好友演床戲會不會尷尬?!日前來台宣傳電影【巴黎聖羅蘭】(Saint Laurent)的男星加斯帕德尤利爾(Gaspard Ulliel)就和他的麻吉好友傑若米何涅(Jérémie Renier)在片中裸裎相見、大膽床戰,兩人不但不會尷尬、還覺得很好玩!有趣的是,「條件」相當好的傑若米,為讓正面全裸的加斯帕德「專美」於前,還特別坐著演,深「長」不露、避免太顯眼!果然讓這位法國第一美男不但展示好身材,首度在大銀幕亮相的神雕、也讓觀眾大開眼界!這部由加斯帕德尤利爾、傑若米何涅聯手演出的電影【巴黎聖羅蘭】,已獲選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並將於12月5日在台上映。

 在坎城影展亮相總是迷死一堆人,本人相當帥氣的傑若米何涅,「好條件」早就聞名歐洲影壇。但在新片【巴黎聖羅蘭】這場正面全裸的床戲中,他不僅扮老增肥,和好友加斯帕德演出大膽全裸調情戲,還很謙虛地把溜鳥機會「禮讓」給他。貴為香奈兒男香代言人的加斯帕德尤利爾,這回在片中才「微勃」亮相、目測尺寸已達15公分,在鏡頭前擺晃時間更是久得驚人,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到底跟好友在鏡頭前上演春宮戲會不會感到尷尬?加斯帕德說因為他們兩人私下真的很要好,全裸床戰不但完全不尷尬,他們還覺得很好玩。有趣的是,當加斯帕德全裸撲上床時,傑若米還脫戲演出,順勢伸出魔爪、一把抓住他的白嫩翹臀,完全放開來玩,只能說他們真的太熟了! 加斯帕德床戰傑若米【巴黎聖羅蘭】一刀不剪、限制級登場加斯帕德尤利爾、傑若米何涅兩大帥哥在【巴黎聖羅蘭】分飾設計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與他的事業夥伴兼親密愛人皮耶貝爾傑(Pierre Bergé)。由於兩人自2001年初次合作就建立起深厚交情,12年友誼越來越深厚,就連【巴黎聖羅蘭】導演貝特朗波尼洛(Bertrand Bonello)都曾聽聞。導演波尼洛在鎖定外型神似聖羅蘭的加斯帕德演出後,也立即相中傑若米、並認定他正是扮演皮耶貝爾傑的不二人選。有趣的是,由於皮耶大聖羅蘭6歲,傑若米只得委屈扮老、增肥,好讓兩人外型看來有所差距,尤其他一戴上假髮後,竟奇蹟似地、激似皮耶貝爾傑,還被導演波尼洛形容是「最神似本尊的組合」。

 這部描述偉大設計師聖羅蘭一生愛欲的電影【巴黎聖羅蘭】,片長達150分鐘,繼入選坎城影展正式競賽後,上月又被選為法國角逐奧斯卡的代表。不過由於片中忠實反應了聖羅蘭的情慾面,以及多場驚人性愛戲及正面全裸玩很大,台灣最後確定將以一刀不剪、限制級登場。而除了情慾床戰戲外,片中價值連城的真實骨董,以及奓華經典的服飾精品,在在都教人目不暇給。【巴黎聖羅蘭】劇情描述名震全球的設計師伊夫聖羅蘭事業最輝煌時,與卡爾拉格斐的男模賈克巴謝(Jacques de Bascher)的相遇,他雖從賈克巴謝身上汲取了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卻也因此將自己帶入慾望深淵…。這部由【巴黎妓院回憶錄】名導貝特朗波尼洛執導的新片,還集結了路易卡瑞(Louis Garrel)、蕾雅瑟杜(Lea Seydoux)等俊男、美女一同演出。這部眾星雲集的【巴黎聖羅蘭】,將於12月5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