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潘恩【老闆不是人2】首度搞笑演反派

克里斯潘恩加入【老闆不是人2】首次挑戰喜劇飾演反派,近年躍升為好萊塢最炙手可熱的男演員之一的他,一直很期待能夠演出喜劇片,在讀到【老闆不是人2】的劇本就非常喜歡,雖然他的對手演員是在第一集中飾演小咖職員尼克(傑森貝特曼 飾)、戴爾(查理戴 飾)和寇特(傑森蘇戴西斯 飾)的三個喜劇專家,但克里斯潘恩並不感到壓力,而以輕鬆的方式融入他們,克里斯潘恩表示:「他們演戲都很認真,也很懂得要怎麼表現,而我的方法就是盡量保持輕鬆,常常跟他們混在一起,演出時就跟著現場的氣氛臨機應變作反應。」
在【老闆不是人2】中,尼克、戴爾和寇特受不了對老闆唯命是從,於是三人決定自行創業當老闆,不過他們很快就被一個狡猾的投資者擺了一道,還無法合法求償,他們在走投無路下決定綁架該投資者的兒子雷克斯(克里斯潘恩 飾)來勒索贖金,卻在綁了人之後發現自己不是犯罪的料,但局勢已經騎虎難下,整個綁架計畫不只充滿笑料,也有許多精彩動作戲,像是打鬥戲及槍戰,還有夜晚在洛衫磯市中心的刺激飛車追逐戲。
克里斯潘恩也談到他在【老闆不是人2】裡拍攝動作場面的經驗,他表示:「那是我的第一場較長的戲,雷克斯去綁匪三人的倉庫辦公室,想要說服他們讓他加入綁架計劃。雷克斯是很怡然自得的人,但只要事情不順他的意,他就會變得失控。所以他們拒絕他時,他開始拿頭去撞桌子,直到他們同意計劃會繼續。這場戲我演了整天,演到幾乎頸部扭傷,到最後就是什麼都不想就猛甩頭,演到大家滿意為止。然後我回家脖子就動不了了,不過還是很好玩啦。」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