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黃飛鴻】台北見面會 2千座位一掃而空

‧華映娛樂‧   

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彭于晏是台灣首映扮演黃飛鴻的演員,雖然行程忙碌,他也想熱情回饋台灣粉絲,特別在11/27舉辦映後見面會,再加上首映會3場共2000個位子,瞬間搶購一空,還有日本粉絲越洋訂票,證明他果然人氣爆棚,而彭于晏得知消息後也非常開心,更期待能儘快與粉絲會面。
備受期待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目前正在大陸展開宣傳,主角彭于晏與導演周顯揚更是馬不停蹄的趕場,彭于晏更將於11月26日到27日,與導演一同回到家鄉台灣進行宣傳。昨天兩人與女主角王珞丹飛往成都,彭于晏也不忘大秀苦練多時的好身手,以帥氣馬步姿勢亮相。
王珞丹一改以往觀眾對【黃飛鴻】系列中女主角的印象,不是扮演俏麗的十三姨,而是成了身懷血海深仇的女俠阿春,她表示阿春與黃飛鴻是兩小無猜,更一同攜手追夢,「阿春是黃飛鴻的初戀,也是功夫了得的女俠,和以往黃飛鴻系列作品女主角大不相同。」而近來被大炒「飛火之情」的井柏然,更是顯得很大方,直接告訴粉絲說:「大家可以叫我十三姨。」
彭于晏在趕著宣傳行程之時,不忘心繫台灣粉絲,電影公司特別在11月27日上映首日,在西門町國賓大戲院舉辦映後見面會,彭于晏與導演周顯揚將會在映會現身,粉絲在見偶像的同時,也能在超大銀幕的影廳享受【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的精彩劇情及武打場面。消息一出,熱情粉絲直接癱瘓電影公司的多線電話,電話聲狂響一整天,打爆電話,更讓電影公司員工應接不暇。
彭于晏見面會更吸引粉絲直接包場,讓其中一場直接讓2場共1500個座位,短短一天內銷售一空,除了台灣粉絲展現熱情,更有許多在台的大陸學生也糾團打電話來搶票,在星馬地區的粉絲也急著打電話買票,更有日本粉絲在第一時間便越洋訂票,要飛來台灣見偶像,而影廳第一排座位更成為粉絲指名搶購的位子,這是難得有華語電影在國賓大戲院最大廳900多個座位也售罄的紀錄,證明彭于晏的努力獲得粉絲肯定,人氣直升,成為國際級的巨星。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期待度節節高升,天團五月天的創作演唱的主題曲【將軍令】配合電影畫面的MV,點閱已破百萬,再加上彭于晏主演的電視劇【風中奇緣】也大受歡迎,人氣爆棚,讓票券搶購快速,有許多粉絲向隅,彭于晏體諒粉絲,特別挪出時間,情商電影公司加開一場見面會,在11月27日將加開一場見面會,售票訊息許洽【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官方粉絲團。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官方粉絲團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