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稱井柏然就是十三姨 梁家輝欽點媳婦

金牌製片江志強重金打造,由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19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及亞洲首映會,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張晉及特別演出的梁家輝與Angelababy都與導演周顯揚都出席為電影造勢,而首映會上,演唱電影主題曲【將軍令】的五月天更現身力挺,將紅毯氣氛拉到最高潮。
萬眾期待的【黃飛鴻之英雄有夢】昨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導演周顯揚帶著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及小鮮肉秦俊傑和高泰宇,再加上片中兇惡大反派文峰、馮嘉怡與蔣中瑋,以及特別演出的梁家輝與Angelababy一起現身記者會,演技與臉孔兼具的卡司,可說是陣容堅強。
彭于晏與梁家輝在記者上,終於父子聚首,梁家輝表示在高中時期,曾跟著黃飛鴻的妻子莫桂蘭的嫡傳弟子學拳力,他說:「這次演出黃麒英,並在黃飛鴻逐夢的過程中扮演承上啟下的作用,我覺得特別有緣,也備感珍惜。」他看了片後很感動,更讚美年輕演員們重新詮飾黃飛鴻故事的努力及認真。彭于晏則有信心的說:「電影中的看點,大家一定都看的到,我自己就有帶『點』,……真正的賣點是我全心為角色的付出。」
而彭于晏與井柏然戲裡是好兄弟,戲外更成為好友,兩人在片中的濃厚的友誼也是演到火花四射,彭于晏笑說:「本來想藏一下,但其實井柏然就是扮演的赤火就是『十三姨』。」井柏然坦然回說:「我本來演得時候覺得沒有,但看了片,發現真的有耶!」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Angelababy在電影中,以肚兜扮相演了場驚險肉搏戰,她也加入「飛火之情」的戰局,笑說:「因為我在片中的感情不及赤火的深,只好選擇犧牲。」她有一場潛在水中但必需睜開雙眼的戲,她表示自己一直呈現鬥雞眼的狀況,要拍得美,頗有難度。而王珞丹也不停表示「飛火之情」是電影中的一大亮點,就連主持人問扮演父親的黃麒英要選哪個當媳婦,他搞笑的說:「王珞丹及Angelababy都演過我女兒,不能和阿飛亂倫,我選井柏然好了。」笑翻全場。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官方粉絲團查詢